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被問藍白合是否陷僵局 郭台銘:給我們一點時間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右2)9日前往台中跑行程,針對媒體提問「藍白合」是否陷僵局,郭台銘表示,有些事情只能做不能說,很多透過媒體對外放話都是捕風捉影,大家都知道團結是勝選唯一方程式。圖片來源:中央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藝人賴佩霞啟動總統參選連署,針對媒體提問「藍白合」是否陷僵局,他今天表示,有些事情只能做不能說,很多對外放話都是捕風捉影,「給我們一點時間」,團結是勝選唯一方程式。

郭台銘今天到台中跑行程,他下午先到清水區連署站,發放錢母給參與連署的民眾,傍晚則預計到台中逢甲夜市商圈,與賴佩霞一同到行動連署車造勢。

郭台銘在清水區連署站時,媒體提問「藍白合」是否陷入僵局,以及是否增加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合作機會,他表示,有些事情只能做不能說,很多透過媒體對外放話都是捕風捉影,他知道大家的心情都很焦慮,「給我們一點時間」,大家都知道團結是勝選唯一方程式。

媒體詢問針對近日「美豬洗產地」爭議,對食安的看法,郭台銘說,他昨天勤訪基層,到菜市場去請託,聽到很多民眾心聲,民眾說雞蛋、豬肉不能吃,民生是老百姓最大問題,政府不能解決問題,就換人來做。

至於與賴佩霞同場,預期能達到多少連署,郭台銘指出,會盡最大努力,不能辜負所有連署民眾的託付,「每一個連署對我們就是一份責任,每一個簽名就是對我們的鞭策與鼓勵,我一定會盡全力為人民謀福利。」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