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亞運羽球「麟洋配」拚決賽門票 橋牌女團爭金

台灣羽球男雙「麟洋配」李洋(左)、王齊麟(右)5日在杭州亞運8強賽對上印尼組合,直落二獲勝,收下4強門票。圖片來源:中央社

羽球好手王齊麟與李洋明天將在杭州亞洲運動會男子雙打4強賽上陣,朝突破隊史最佳成績邁進,而台灣橋牌女子團體、混團將分頭與中國隊爭金。

李洋上屆雅加達亞運與隊友李哲輝斬獲男雙銅牌,這是隊史首面男雙獎牌,這屆改搭王齊麟再闖4強戰,同樣至少銅牌起跳。

台將最後希望王齊麟與李洋明天將挑戰紀錄,4強賽交手韓國組合崔率圭與金元浩,希望搶下隊史首張男雙決賽入場券。

此外,台灣橋牌女團、混團將在金牌戰會師中國隊,明天展開後3節賽事,兵分二路爭奪金牌。

至於上屆拿下銀牌的射箭反曲弓女團明天由好手雷千瑩率彭家楙、邱意晴在8強賽出擊越南隊,期待再添獎牌。

台灣男籃連2屆亞運都闖進4強,明天銅牌戰對決地主中國隊,尋求隊史第3面獎牌。

台灣龍舟代表隊上屆亞運共進帳2金1銀,這次卻在男子200公尺、500公尺鎩羽而歸,明天男子1000公尺成為奪牌最後機會。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