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貴族的責任

圖片來源:中央社
AIT 孫曉雅處長說她女兒就在當兵,她和她的丈夫都以女兒為榮,跟國民黨那些爛貨相差甚遠,真不知道台灣人為什麼要崇拜那些像爛泥般的國民黨政二代?連章萬安那樣把章換成蔣,也可以得到那麼多的支持。
以前我曾經接待一個來自美國的女教授,她做很多戰地通訊的研究,吃飯聊天的時候才知道她的爸爸是將軍,她自己就是 ROTC 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出來的,這個女教授說在她們的文化當中,這是非常自然而然的生涯選擇。
一個人高不高貴是來自他的行為,是不是貴族是來自這個家族的價值選擇,怎麼會膚淺到用逃避兵役,跑車、帝寶等物質享受,甲等特考、還有血源及特權來決定這個人在社會上的地位?
國民黨那一套教的就是這些,真不知道年輕人還加入國民黨的到底頭殼在想什麼?
歐美的貴族確保菁英下一代的方法是磨練,然後賦予他們勇敢、責任、榮譽、同理心等等;而台灣國民黨的貴族就是能混則混、能撈則撈,撈不到就寧願投降中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