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通緝犯遇警攔查表情露餡 遭起獲1千多包毒咖啡

因傷害罪遭通緝的18歲莊姓男子(蹲者)近日駕車行經台北市內湖區,遭執行路檢勤務的警方在後車廂行李箱內起獲毒咖啡包、大麻菸彈等違禁品,全案詢後將莊男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因傷害罪遭通緝的 18 歲莊姓男子近日駕車行經台北市內湖區遇警攔查,於其車輛後車廂查獲 1521 包毒咖啡包和 6 顆大麻菸彈,市價約新台幣 75 萬元,全案依法送辦,警方持續溯源追查。

台北市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今天發布新聞稿,第一中隊中隊長朱浩瑜表示,保大員警近日深夜於內湖區南京東路上執行路檢勤務,發現有輛汽車相當可疑予以攔查,查證駕駛身分期間見駕駛神色緊張,結果確認其為台北地院發布的傷害罪通緝犯莊男。

據了解,莊男雖非幫派成員,卻是北市文山區的頭痛人物,多起滋事、聚眾糾紛案都有其身影。

警方現場在莊男座車的後車廂行李箱內起獲第二級毒品 MDMA 咖啡包 1521 包(市價約 75 萬元),以及大麻菸彈 6 顆等違禁品,當場人贓俱獲。

莊男辯稱是先前到北市夜店遇到小蜜蜂(毒品外送員俗稱)兜售而購買。但警方研判莊男本身應就是聽命於人、擔任小蜜蜂。

全案詢後將莊男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並持續向上溯源追查。

保大說明,MDMA屬於第二級毒品,為搖頭丸的主要成分,此類物質如長期使用會危害腦中樞神經,並出現幻覺、認知力變弱等狀況,呼籲民眾勇於拒絕毒品並和警方共同建構社區反毒通報網。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