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加祐砲轟梁玹種當完美句點 轉換身分參與亞運

上屆亞運棒球抗韓英雄林加祐在杭州亞運轉換身分,擔任台灣代表隊教練,他23日在台北受訪表示,這次花了很多心思,盼協助選手在不受傷的狀態下達到訓練強度。圖片來源:中央社

林加祐上屆亞運砲轟梁玹種、成為抗韓英雄,本屆亞運棒球賽轉換身分成教練,花更多的心思協助球員體能訓練安排;回顧那發全壘打,林加祐僅表示很幸運、球員生涯尾巴有完美的句點。

2018 年印尼雅加達亞運當時台灣以業餘球員為主體參賽,預賽首戰與韓國交手,韓國派出王牌梁玹種先發,林加祐首局就開轟,2 分砲幫助球隊奠定勝基,加上投手吳昇峰先發好投,兩人聯手當「抗韓英雄」,幫助台灣拿下振奮人心的一勝。

今年杭州亞運吳昇峰成為代表隊中年紀最長的球員,扛起隊長重責,林加祐則轉換身分以外野兼體能教練的角色再度參與亞運賽事。

回顧那一發全壘打,林加祐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僅表示,現在不會特別去想了,那就是球員生涯比賽的過程,「我覺得自己很幸運,球員生涯的尾巴,有一個好的表現、完美的結束」,但接下來還是會持續努力,相信幸運之神就會站在身邊。

林加祐 2018 年打完亞運後慢慢從球員退下,2019 年正式擔任合作金庫棒球隊的教練,他直言當選手比較簡單,當教練需要費更多心思在訓練上,自己體能上面學習不足的地方還很多,此次也花了很多心思,希望協助選手在不受傷的狀態下達到訓練的強度。

林加祐也有請教國家隊經驗豐富的體能教練呂祐華,林加祐表示,此批亞運代表隊職業球員很多,也是第一次帶到這麼多具職棒資歷的好手,他們的經驗不會差,大家調整上、自我要求也都很明確,訓練上很放心,比較擔心的是團隊默契,也希望協助職業球員和業餘球員間溝通更順暢。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