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18陳睦衡加油板吸睛 笑稱台灣美白王子不敢當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8日複賽交手荷蘭隊,5局上1人出局後,荷蘭打者敲出內野高飛球,台灣投手林維恩(右)和三壘手王念好(左)都靠近,但都沒接到球,讓荷蘭打者靠著失誤上壘,所幸林維恩及時回穩、未失分,終場由台灣以6比0奪勝。圖片來源:中央社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陣中也有「美白王子」,投打二刀陳睦衡有好表現,家人自製吸睛加油看板,陳睦衡今天對荷後援1局無失分;他直言比不上日本美白王子,希望投打都能對球隊有貢獻。

U18世界盃棒球賽此次日本隊陣中有「美白王子」封號的野手丸田湊斗,丸田湊斗在今年日本全國高中棒球錦標賽(夏季甲子園)冠軍戰開轟,帥氣外表被球迷稱為「美白王子」,此次也有來台參加U18世界盃棒球賽。

台灣隊陣中陳睦衡此次定位投打二刀,預賽首戰與澳洲隊交手先發守二壘,單場1安1打點,另外選到1次四壞保送,與韓國隊對比賽也是先發守二壘,2局下守備時補位一壘與跑者衝撞倒地,隨後退場送醫檢查。

陳睦衡國小當國手有不好的經驗,因為身體不舒服沒有辦法全程參與比賽,他自曝與韓國比賽傷退後到休息室就掉淚,很怕又要錯過之後的比賽,還好傷勢沒有大礙。

陳睦衡預賽與墨西哥比賽時後援登板,投2局無失分,再見三振霸氣幫助球隊守住勝利、拿下救援成功;今天複賽與荷蘭交手也有後援登板,投1局沒被敲出安打,投出1次保送、1次三振無失分,展現投打二刀實力。

陳睦衡的加油團自製加油板也很吸睛,姊姊和表姊在看台上拿著「台灣的美白王子」加油板,陳睦衡笑說有看到,但很怕被球迷罵,他表示知道日本隊的丸田湊斗很強,自己不敢說要與他相比。

台灣隊今天擊敗荷蘭、確定晉級冠軍戰,冠軍戰對手就是日本,明天複賽最後一戰對手也是日本,將連2天與日本交手,很有機會看到陳睦衡與日本的「美白王子」同場競技。(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