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義男子欠債遭押走毆打丟包身亡 2嫌交保2嫌飭回

28 歲錢男 4 日疑因債務糾紛在嘉義縣治特區遭押走,被毆打後丟包路旁,送醫不治;押人的 4 人今天投案,辯稱沒有動手;檢方複訊後,姜男、李男以 3 萬 及 5 萬元交保,另 2 人飭回。

嘉義縣警察局水上分局表示,4 日深夜 11 時,錢姓男子與蘇姓女友騎機車行經縣治特區祥和一路與太保二路口時,遭 1 輛自小客車攔下,駕車的李姓男子夥同姜姓男子及 1 男 1 女未成年下車與錢男談論債務問題,隨即將錢男押上車後駛離,蘇女則記下車號報警求助。

警方調查,錢男被押上車後,載往義竹鄉偏僻處,遭多人持棍棒毆打昏迷後,李男等 4 人又將錢男準備載回水上鄉,不料中途發現錢男已無氣息,則丟包在鹿草一處偏僻產業道路,警消據報趕往現場,將錢男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檢警表示,押人的李男、姜姓男子及 1 男 1 女未成年自知難逃追緝,今天向警方投案,錢男疑因積欠新台幣 5 萬元的債務,後續無法償還,日前曾被毆打教訓,這次多名凶嫌下手過重,造成錢男送醫不治。

李男等 4 人均供稱,在現場沒有動手,由另一組人馬毆打教訓錢男,只是負責將錢男押過去。警訊後,先將李男等 4 人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並持續追緝涉嫌動手的嫌疑人。檢方晚間複訊後,姜男、李男分別以新台幣 3 萬及 5 萬元交保,另 2 名未成年飭回。

檢方指出,檢警今天會同法醫相驗後,錢男身體外觀多處鈍挫傷,沒利器造成的撕裂傷,但致命傷待解剖確認,預計明天上午解剖釐清死因。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