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18熱身賽台灣不敵美國 收拾心情面對正式賽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29日熱身賽與美國隊交手,台灣隊(圖)終場以5比7輸球,總教練吳柏宏提醒球員,無論好壞收拾心情、準備面對正式賽開打。圖片來源:中央社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今天熱身賽與美國隊交手,台灣隊投手陳睦衡登板中繼展現危機化解能力,雖然終場以5比7輸球,總教練吳柏宏提醒球員,無論好壞收拾心情、準備面對正式賽開打。

備戰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安排3場自辦熱身賽,26日與澳洲隊交手,昨天與荷蘭隊交手,今天在新莊棒球場與美國隊交手,台灣隊比賽前半段由平鎮高中棒球隊投手支援。

4局下二、三壘有人,無人出局時換上陳睦衡登板後援,但有被敲安打、加上守備失誤掉分,讓美國隊單局攻下4分,其中2分要算在前一任投手身上,5局續投沒有再掉分。

美國隊今天3局打完3比0領先,台灣隊4局上靠著接連保送、暴投、失誤追回2分,5局上再靠著失誤、暴投、邱鑫內野安打送回分數,再靠著許庭綸安打、王念好保送、李勛傑敲安、張趙紘再選到保送攻勢串聯,單局追回3分,台灣隊比賽後半段沒有再添分數,以5比7吞敗。

陳睦衡是此次台灣隊中的投打二刀流,昨天打擊出賽有好表現,今天中繼登板,總教練吳柏宏表示,陳睦衡登板的第1局雖然有失分,但也有受到守備失誤影響,整體看起來他能有效壓制對手攻擊,5局續投完整的一局感覺不錯。

美國隊今天中繼登板的投手歐基(Joseph Oakie)今天最快球速約153公里,但生涯最快球速約可達158公里,吳柏宏表示,可以在熱身賽最後一戰看到球速比較快的投手,也讓打者眼睛可以適應、是好事。

結束3場自辦熱身賽,吳柏宏賽後也有提醒球員,這段期間的集訓辛苦了,過程中有好有壞,希望大家收拾心情,準備面對接下來31日開打的正式賽。(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