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瓊斯盃男籃賽 台灣藍多點開花輕取阿聯獲5連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在瓊斯盃男籃壓軸登場的台灣藍隊對阿聯隊,台灣藍靠著全隊6人得分達雙位數,加上團隊高達50%的三分球命中率,終場以103比85擊敗阿聯獲5連勝,與美國同樣保持不敗之身。

台灣藍隊今天有備而來,開賽就靠著林庭謙的好發揮拉出一波10比0的攻勢,雖然之後一度被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隊追上,但半場結束仍保有58比47的雙位數領先。

下半場台灣藍隊靠著團隊攻勢,始終保持著雙位數的差距,可用之兵不多的阿聯隊體力也開始下滑,讓台灣藍隊輕鬆帶走勝利。

找回狀態、攻下18分的劉錚賽後受訪時表示,「後面幾場狀態有找回來是還蠻開心,值得一提就是今天團隊的失誤作得很不錯,希望後面可以繼續保持,然後更多人可以跳出來幫助球隊。」台灣藍全隊僅失誤12次。

台灣藍隊全場攻勢流暢,全隊6人得分雙位數外還送出27次助攻,其中以全場11投全中的阿提諾(William Artino)24分最高,林庭謙繳出17分、8助攻、4籃板、3抄截的全能數據。

瓊斯盃男籃明天將進行台灣藍、白隊的兄弟對抗,劉錚說,「之前打過友誼賽,知道賀丹、賀博這對兄弟檔很有潛力,當時也給了他們一些建議,可以發揮自己身體上的碰撞優勢,小老弟就是要打出拚勁,我也很期待跟他們交手。」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