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客運基隆暖暖撞遮雨棚 插入後車門女乘客右耳疼痛

787路線客運公車15日晚間在基隆市暖暖區不慎擦撞民宅遮雨棚,整片帆布遮雨棚連同鋁條被扯下,約有一半刺破玻璃插入後車門,卡在座椅和後門扶手上,就連座椅也被刺出大洞,62歲江姓女乘客遭波及,造成右耳、右肩膀疼痛。(讀者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52 歲李姓男子昨天晚間駕駛客運 787 路線,行經基隆市暖暖區水源路時,擦撞路旁民宅遮雨棚,遮雨棚刺破後車門玻璃,造成乘客 62 歲江姓婦人右耳疼痛送醫治療。

基隆市消防局昨天晚間 7 時 3 0 分獲報後,立即出動暖暖分隊人車前往救援,救護員抵達時,發現整片帆布遮雨棚連同鋁條已被扯下,約有一半刺破玻璃插入後車門,卡在座椅和後車門扶手上,就連座椅也被刺破 1 個大洞,另一半遮雨棚則在車外。

乘客 62 歲江姓婦人受到波及,造成右耳和右肩膀疼痛但沒有破皮,救護員立即將江婦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治療,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