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MLD台鋁再發聲明 籲秀泰清償欠款讓事情圓滿

高雄首家秀泰影城於2021年進駐MLD台鋁商場,11日卻被台鋁指控洗手間多處待維修、無法使用,且消極處理客怨,即起將全面接管影城。圖片來源:中央社

MLD台鋁發聲明指秀泰影城自2022年起出現付款異常,今天起接管影城營運。秀泰影城強調是被「強行接管」。MLD台鋁下午再發聲明說,欠款是事實,籲秀泰清償欠款讓事情圓滿。

秀泰影城告訴中央社記者,不再發聲明回應,但「會直接採取行動」。MLD台鋁對秀泰有侵權及造成商譽受損行為,將追究責任,至於欠款會再協商處理。

MLD台鋁今天上午發布聲明稿指出,秀泰影城2022年起出現付款異常,積欠租金、水電費、管理費、消防安檢費等費用,至今年8月欠款累積達新台幣數千萬。且消費者客怨嚴重,秀泰皆消極處理,今天起依合約內容接管影城營運。

但秀泰影城隨後也發布聲明稿反駁表示,7月4日已通知MLD台鋁,將不再經營台鋁秀泰影城,提前於8月31日終止租約。但MLD台鋁8月10日片面「強行接管」,且不讓影城人員自由進出,連帶走私人物品都要簽切結書。

秀泰影城並指,MLD台鋁指欠款達新台幣數千萬元,這是MLD台鋁自行片面計算,與事實有極大出入。影城也非MLD台鋁聲稱客怨嚴重,影廳清潔、服務管理消極處理。並強調秀泰集團財務健全,全台其餘影城皆正常營業。

MLD台鋁今天下午再針對秀泰聲明回應表示,進駐以來陸續有延遲付款情形,欠款是事實,秀泰也於聲明中間接承認此事。如依秀泰影城聲明所說公司財務健全,則請清償欠款讓事情圓滿。

MLD台鋁指出,依約若租期未滿合約年限,秀泰影城應原地保留所有由秀泰裝設設備、裝潢及附加物予MLD台鋁,讓MLD台鋁可繼續維持影城營業。此外,也絕無強迫管制秀泰員工進出自由,且提醒秀泰員工務必帶走私人物品。

MLD台鋁並出示8月10日晚上洗手間現場照片,顯示多處都待維修,無法使用。「實難相信這就是秀泰影城強調的影廳或浴廁品質標準流程」。希望MLD台鋁是最後一個遇到這種狀況的商場或品牌,減少浪費社會大眾資源。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