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大運400公尺跨欄破全國紀錄 彭名揚想拚47秒

台灣田徑好手彭名揚(圖)受到好友林昱堂的激勵,在成都世大運男子400公尺跨欄摘金、達到奧運參賽標準,兩人實現承諾一起前進巴黎。中央社。
台灣田徑好手彭名揚在成都世大運男子400公尺跨欄飆出破全國紀錄的48秒62,且達巴黎奧運參賽標準。他9日在台北受訪表示,希望未來能挑戰47秒,目標站上亞運頒獎台。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田徑好手彭名揚在成都世大運男子 400 公尺跨欄飆出破全國紀錄的 48 秒 62,且達標巴黎奧運。他今天表示,世大運成績絕對不是自己的巔峰,希望接下來挑戰 47  秒。

陳天文過去在 2001 年北京世界大學運動會所締造男子 400 公尺跨欄全國紀錄,被彭名揚在成都世大運打破。

彭名揚不僅成為新的全國紀錄保持人,還是第 4 名達標巴黎奧運的台灣選手,也讓「鞍馬王子」李智凱相當羨慕,對著彭名揚直喊「哥」,李智凱今天出席世大運台灣代表團返台餐會接受媒體聯訪時笑著說:「我自己都還不一定可以去奧運,希望彭名揚能借給我一點力量。」

對於在世大運一舉達標巴黎奧運且改寫全國紀錄,彭名揚直喊是意外收穫,但他透露,最後1次參加世大運,原本就瞄準獎牌,「無論是什麼顏色」。

彭名揚接下來將備戰杭州亞運,希望能改善自身欄架技術,25 歲的他表示,目前正值田徑黃金年齡,世大運成績絕對不是自己的巔峰,希望未來能挑戰 47 秒,目標站上亞運頒獎台。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