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辦演唱會 郭台銘送花致意「一群人走得遠」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首場個人演唱會KP Show 29日下午在台北登場。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舉辦演唱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特別送上花籃致意,並附上寫著「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賀卡;演唱會嘉賓邀請網紅「館長」陳之漢擔綱,讓柯文哲回答民眾的提問。

柯文哲今天下午在台北舉辦售票演唱會,他在上午彩排時坦言不是緊張、是焦慮,並自嘲說,反正跟不上拍子,就請大家當作是娛樂,唱的好就當作來聽歌。

至於近期動作頻頻的郭台銘,則是在演唱會開演前送上花籃,並附上一張卡片,寫著「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祝賀演唱會圓滿成功。

演唱會上,柯文哲身穿醫師白袍以「囚鳥、王妃、三天三夜、青蘋果樂園」等快歌組曲開場,時而深情演唱、時與身旁舞者一同跳舞,場面非常熱鬧;隨後又唱了「用心良苦、我只在乎你、一支小雨傘、挪威的森林、憨人、愛拚才會贏」,並與粉絲大合唱「朋友」。

當柯文哲對著妻子陳佩琪唱鄧麗君名曲「我只在乎你」時,全場拍手叫好,也讓陳佩琪感動拭淚;最後壓軸安可曲選唱「堅持」。

另外,演唱會也邀請「館長」陳之漢擔任嘉賓,並隨機抽取回答民眾提問。被問及明年是否可參加就職典禮,柯文哲說,會開放凱達格蘭大道讓大家參加;亦有民眾詢問是否感到委屈,柯文哲說,睡飽就好,只要第2天睡醒,就把昨天的事忘了。

陳之漢也附和說,柯文哲這幾年的委屈,他這兩天都懂了,不過大家還是要努力,只要是事實就不怕檢視,時間久了就知道誰對誰錯;柯文哲則勉勵陳之漢,睡飽第2天就好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