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呂美玲有意加入民眾黨? 地方黨部尚未接獲訊息

基隆市議員呂美玲日前嗆民眾「你討中共打」引發爭議,28日宣布退出國民黨。圖片來源:(中央社檔案照片)

基隆市議員呂美玲日前嗆民眾「你討中共打」引發爭議,昨晚宣布退出國民黨。地方傳聞她有意加台灣民眾黨參選基隆市區域立委。民眾黨基隆市黨部今天表示,尚未接獲訊息。

基隆祥豐營區砲彈爆炸,主張彈藥庫應搬遷的呂美玲與市民討論這項議題時,稱「中國共產黨不想打你,那是你討打」引發爭論。

呂美玲昨天坦承失言並道歉,宣布退出國民黨,表示今天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但昨晚又臨時取消記者會。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回應,尊重呂美玲的決定,將依程序呈報黨中央。

地方目前盛傳,呂美玲退出國民黨後將加入民眾黨參選基隆市區域立委。

近來計畫爭取民眾黨提名、角逐基隆市區域立委選舉的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昨晚也在社群媒體( Facebook )發文表示,呂美玲近日爭議言論,以及是否加入民眾黨等相關傳言,希望黨中央儘速查明對外公布,以減少對民眾黨的傷害。

中央社記者致電呂美玲求證,退出國民黨後是否要加入民眾黨,但呂美玲未接電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