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台銘凱道高呼政黨輪替 與侯友宜、柯文哲沒互動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前左)16日下午現身凱達格蘭大道,參與由網紅「館長」陳之漢、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發起的集會活動,受到現場民眾熱情歡迎。圖片來源:中央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前往凱道出席「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郭台銘表示,台灣人民需要改變,改變可以帶來希望,改變就是要政黨輪替。郭台銘在活動現場,並未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有任何交集互動。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以「司法及居住正義」為訴求號召民眾上凱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等人,都受邀參加。

郭台銘今天下午身著白色T與藍色牛仔褲,現身凱道。由於郭台銘過去在臉書上宣布支持侯友宜,但隨後又與柯文哲有所互動,再加上獨立參選的傳聞不斷,各方關注是否有進一步的互動。

最早上台的郭台銘在致詞完畢後,並未立即離去,而是走到舞台前方,與民眾交流互動,媒體追問是否會等侯友宜,郭台銘則說「看等等太陽熱不熱」;但在侯友宜致詞時,郭台銘便離開現場,也未聽柯文哲致詞,三人沒有任何交集與互動。

郭台銘致詞時表示,蔡政府宣示8年要蓋 20 萬戶社會住宅,卻只蓋了7萬戶,民進黨居住正義的承諾跳票了,大家要發出怒吼,他喊話如果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聽不到,就用選票把他們換掉。

郭台銘指出,民進黨執政7年未對居住正義進行改革,現在選舉要到了,就趕快推出囤房稅,目的是騙大家的選票。但居住正義就是要讓大家有可以買得起的房子,這是每個國民都應該擁有的基本人權。

郭台銘表示,在台灣, 10 個人有7個人不相信司法,司法變成當權者的工具,淪為政治鬥爭的武器,不是保護老百姓。大家在大熱天站出來發出怒吼,就是要讓民進黨知道,如果司法無法改革,民進黨再繼續傲慢下去,就用選票把民進黨換掉。

郭台銘指出,他最近走了很多地方,發現台灣人民需要改變,改變可以帶來希望,改變就是要政黨輪替,大家一起團結努力,為美好的中華民國台灣推動改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