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宏輝遭控性騷辭神腦董事長 將提告游淑慧自清

神腦國際董事長鄭宏輝遭指涉性平爭議,14日宣布辭去職務。圖片來源:中央社檔案照片

中華電信子公司神腦國際董事長鄭宏輝遭指涉及性平相關爭議, 14 日晚間在社群媒體 Facebook 發文宣布辭去神腦董事長職務,將於下週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提出告訴,以自證清白。

游淑慧透過 Facebook 回應,她接到陳情前與鄭宏輝素昧平生,之前就曾和受害人討論過有人會以提告轉移焦點,就讓法院認證吧。

游淑慧 6 月 14 日舉行記者會,轉述一名女子指控遭鄭宏輝性騷擾。行政院隨後解聘其無給職政務顧問職務,鄭宏輝透過聲明表示,不曾違背女性的意願做出任何逾矩行為,願意主動接受任職單位與司法的全面調查,但不會屈服於政治操作和抹黑,相信司法調查會還他清白。

鄭宏輝昨晚在 Facebook 發文指出,已經要求行政院交通部、中華電信啟動性平調查,但這 1 個月以來,完全沒有任何當事人出面,讓調查陷入空轉停擺。

鄭宏輝表示,擔任神腦董事長,並非他主動爭取,而是受邀擔任。但中華電信、神腦都是上市公司,為維護股東權益、維持公司順利營運,他決定主動辭去神腦董事長職務。

神腦國際為中華電信子公司,董事長由中華電信指派,人事令要呈報交通部核准,鄭宏輝5月 30 日才接任董事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