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軍工產業「資安忠誠考核」

漢翔公司研發的勇鷹高教機。 圖片來源:中央社
最近軍工產業的股票都大漲,漢翔航空拿到一億美金的訂單,這些大多數都是我們自己的努力。
之前美國幾十家的軍工產業來台灣商討合作的事宜,合作的關鍵瓶頸,不在技術、資金或優先順序,而且在「資安忠誠考核」。
我記得在第一次行政院資安諮議委員會開會的時候,我就提到這個部分的重要性。
國家安全忠誠考核,從資安忠誠考核開始做起,我們國家沒有一套美國軍方和國防部相信的資安忠誠考核制度。美國人做自己的資安考核,都要很長久的時間,美國國防部的包商,都要經過很嚴格安全審查的考驗。
美國也不可能幫我們做什麼資安忠誠考核,資料都在我們自己的手上。我知道很難做,內賊太多,還有一大堆人搞不清楚台灣敵人是誰?
不過軍方在漢翔航空、國艦國造、還有許多軍工產業,真的做得很好。雖然大家常常看到一些退休的將領老是跪中侮辱自己,也造成軍方的困擾,但時代正在改變!
我們一定要繼續撐下去呀!
圖片來源:截自李忠憲臉書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