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前教師李明璁疑涉性平事件 台大社會系:已通報

李明璁。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一名女學生在網路發起「李明璁受害事件募集」,指台灣大學前助理教授李明璁涉嫌誘導女學生發展私人感情,恐有多人受害。台大社會系今天晚間聲明,已依法通報性平會處理。

一名女學生在網路上設置「李明璁受害事件募集」頁面,陳述自身經歷並附上電子信箱,希望有其他「暗處苦主」提供證詞,迅速在網路引發許多討論。

這名女學生表示,她花了很多時間自我療癒,才重建對人性的信任。她不期待李明璁的道歉,只想紀錄曾經發生的歷史,讓其他女性自行判斷。

台大社會系本月 17 日晚間在臉書粉絲專頁張貼聲明,指已於 16 日收到前教師李明璁任職期間疑似違反性平的資訊,隨即按照法令規定,通報台大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現今此案已交由台大性平會處理。

社會系聲明提到,相關人士如需協助,包括向台大性平會申訴或提出調查申請,社會系將盡一切努力提供支持和協助。學生也可透過信任的教職員工聯繫,系方會在保障權益與隱私的原則上盡力協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