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詹皓晴法網混雙擊敗謝淑薇 第3度晉級8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法國網球公開賽今天結束的混雙 16 強,詹皓晴搭檔法國馬廷( Fabrice Martin ),以 6 比 4、3 比 6 、 10 比 6 擊敗謝淑薇和馬育( Nicolas Mahut )組合,順利挺進最終 8 強。

這場混雙對決同樣都由台灣球員搭檔地主法國球員的組合,詹皓晴和 36 歲的馬廷,擊敗謝淑薇和 41 歲老將馬育組合,也讓詹皓晴生涯繼 2016 、 2019 年後,第 3 度闖進 8 強,追平自己在法網混雙的最佳紀錄。

首盤開打後雙方一路互保發球局,直到第 7 局詹皓晴和馬廷順利破發,而他們也就靠著這次寶貴的破發,首盤就以 6 比 4 拿下。

第 2 盤前段雙方互破對手一次發球局,比賽來到關鍵第 8 局,這次輪到謝淑薇攜手馬育破了對手發球局,取得關鍵 5 比 3 領先,接著又順利保發,以 6 比 3 收下第 2 盤。

來到決戰的關鍵搶 10 第 3 盤,比賽意外一面倒,詹皓晴和馬廷在前 11 分共破了對手 4 個發球分,很快取得 9 比 2 的 7 個賽末點。儘管謝淑薇和馬育努力化解 4 個賽末點,但最終仍以 6 比 10 敗下陣來,讓詹皓晴攜手搭檔闖進 8 強。

詹皓晴除了混雙闖進 8 強外,和姊姊詹詠然搭檔的女雙,也將在今天傍晚 5 時在 16 強出賽,力爭 8 強門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