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華南青少棒花蓮投手「3 巨頭」登板 拚國手資歷

圖片來源:中央社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花蓮縣隊預賽首戰投手「3 巨頭」輪流登板,徐少樺尾勁佳、何樺危機登板守成,林鎮羽則有逼近 140 公里的球速,3 人都沒有當過國手,希望可以拚國手資歷。

2023 年華南金控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開打,為今年亞洲青少棒賽國內選拔賽,花蓮縣隊今天與新北市隊交手全力搶勝,陣中前 3 號先發投手徐少樺、何樺、林鎮羽都壓上。

徐少樺投 3 局失 1 分非責失分,何樺 4 局壘上有人時接手中繼,化解對手攻勢,投 2 局被敲 1 支安打、無失分,林鎮羽後援投 2 局被敲出 1 支安打,但都沒有多掉分數,替球隊守住勝利,林鎮羽拿下勝投,球隊終場以 2 比 1 擊敗新北市隊。

花蓮縣隊教練陳瑋蕓表示,3 名投手球速都不錯,但徐少樺的特色在球的尾勁佳,可以讓打者視覺上覺得速度更快、控球也是優勢,林鎮羽是 3 名投手中球速最快,隊內訓練時測過最快球速逼近 140 公里。

徐少樺不僅是代表隊 1 號王牌投手也是隊長,今天先發擔任投手、打 7 棒,自評表現 85 分,打擊表現不好,投球方面壞球走在前面,但做得好的地方是有慢慢調整回來。

徐少樺最快球速可達 133 公里,除了直球外還有曲球、滑球、變速球,升上國中後在重量訓練下功夫,球速也不斷進步,身為隊長,他也會鼓勵隊友拿下每場比賽。

何樺中繼登板解圍,自評今天表現不錯,敢於攻擊好球帶的邊邊角角,除了直球外還有曲球、變速球、伸卡球。何樺笑說,在班上功課也算不錯,在體育班排名第 2,最有自信的科目是社會科。

林鎮羽今天後援登板,比賽最後一局壘上有人危機不緊張,當作壘上沒人大膽攻擊,很開心可以守住勝利,除了擔任投手外還可以當捕手、守三壘,最喜歡當投手,因為可以享受當下對決的感覺,除了直球外還有曲球、速球和指叉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