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換助後的二連敗 中信兄弟場內「爭議」標語成話題

中信兄弟去年完成2連霸接受總統蔡英文接見,總教練林威助(圖)表示,每次到總統府都很興奮,也覺得很榮耀,期許兄弟隊帶著衛冕者的信心,不忘挑戰者的初衷,繼續為球迷帶來更多感動人心的比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林雙牧報導)職棒中信兄弟今天在主場台中洲際棒球場對上樂天桃猿,也是彭政閔接任一軍總教練的主場執教首戰,上場被完封的中信兄弟,今天只得一分,而樂天桃猿先發投手曾仁和今天 6 局只失 1 分,繳出優質先發,獲選單場 MVP,也賞給爭議下突換總教練的中信兄弟二連敗 。

桃猿隊「土虱」曾仁和前 5 局僅被敲出 2 支安打無失分,直到 6 局下被王威晨敲出內野安打,再被詹子賢敲出安打失掉唯一的 1 分,總計今日用 90 球,投 6 局被敲出 4 支安打,投出 3 次三振,沒有投出四壞,拿下個人本季首勝,也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MVP )。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猿隊今天 2 局上靠著保送、野手選擇、以及捕手宋嘉翔的二壘安打得下第一分,本日壽星馬傑森補上安打,送回團隊第 2 分。桃猿隊外野手藍寅倫本季首度升上一軍就排入先發,更在 4 局上 2 人出局面對余謙敲出陽春砲,本季首安就是全壘打。

中信兄弟潘志芳前天守游擊,昨日先發守二壘,今天又被拉到外野支援,連 3 天先發都守不同位置,引起球迷熱議,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在中信兄弟主場有球迷舉出「還我林威助」、「謝謝你威助」等支持中信兄弟前總教練林威助的標語,卻傳出被場邊工作人員柔性勸導,提醒不要舉「爭議」牌子的消息,此舉讓 PTT 、兄弟臉書粉絲團等論壇紛紛炸鍋,網友戲稱「黃色恐怖」、「一起起爭議」、「還以為在看對中國的比賽」,也有兄弟球迷憤怒號召在阪神日一起舉牌,台南 Josh 則教大家巧妙解法:「舉助威呼籲球迷一起幫球隊吶喊加油不知道行不行?」,看來中信兄弟若不給球迷一個交代,突襲式更換總教練一事會繼續延燒。

中信兄弟去年完成2連霸接受總統蔡英文接見,總教練林威助(圖)表示,每次到總統府都很興奮,也覺得很榮耀,期許兄弟隊帶著衛冕者的信心,不忘挑戰者的初衷,繼續為球迷帶來更多感動人心的比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