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板橋裝設路燈3人誤觸高壓電 線上指導救回命危工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板橋區今天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3名工人裝設路燈時誤觸高壓電,其中1名工人送醫前昏迷,經消防局線上指導心肺復甦術、消防員接手持續急救,患者送醫途中終於清醒。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表示,今天下午接近3時許接獲報案,板橋區長江路二段,有3名男性工人在更換路燈時,施工不慎觸電,其中1名李姓患者無呼吸心跳( OHCA )。

消防救護人員接獲報案後,由 119 勤務指揮中心先派遣線上指導心肺復甦術,等救護人員到場後,接手急救,這名患者在送醫途中恢復呼吸心跳。

消防局指出,另2名工人、葉姓及林姓觸電患者,送醫時意識清醒,分別送板橋亞東紀念醫院及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治療。

海山警分局表示,初步調查3名工人是在場施作人行道改善工程時,不慎觸及高壓電,江翠派出所據報,派員警交通疏導,協助救護,板橋區長陳奇正據報,也前往現場關切這起工安意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