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竊賊搬走整桶250隻雞腿 落網供稱要炸給家人吃

苗栗縣頭份黃昏市場炸雞攤商1桶裝有約250隻醃製生雞腿的桶子,8日遭人整桶搬走,警方11日通知吳姓男子到案,他坦承犯行,辯稱要炸給家人吃。(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苗栗縣頭份黃昏市場某炸雞攤商日前忙於開攤營業時,攤位 1 桶裝有約 250 隻醃製生雞腿遭人搬走。警方追查後,今天通知吳姓男子到案,他坦承犯行辯稱要炸給家人吃,被移送偵辦。

受害攤商透過臉社群媒體( Facebook )社團貼文指出,8 日下午正忙於準備開攤,把待炸醃製好的食材暫時放在攤位前走道,還來不及放進冰箱倉庫竟遭人「光天化日直接搬走我滿滿 1 桶 200 多隻雞腿,會不會太誇張」。

根據附近攤商監視器拍到影像顯示,竊賊神態自若抱著橘色大桶子搬離現場。受害業者除貼出監視器拍到畫面,並呼籲目擊者協助指認,同時報警處理。

對此,苗栗縣警察局頭份分局副分局長吳國偉今天接受媒體採訪表示,當晚 7 時許接獲報案後,員警到場陪同被害人清點確認遭竊生雞腿約 250 隻。

吳國偉指出,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分析,鎖定轄內吳姓男子( 45 歲)涉有重嫌,吳男今天到案後一度辯稱「要帶回家炸給家人吃」,隨後坦承因一時貪念涉下手行竊,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附近民眾表示,這家炸物攤算是當地平價美食,生意很好,但大白天如此囂張行竊實在誇張。

另外,網路上也有網友幽默留言回應「是想研究雞腿配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