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鏡電視風波不必去查報導 蘇揆:亂剪接一通

行政院長蘇貞昌(前中)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鏡電視政治風波持續延燒,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備詢時對此案回答「不必去查」的報導。蘇貞昌表示,亂剪接一通,他講的是股東間的糾紛已採法律訴訟,由法院處理,不是政府來查。

蘇貞昌今天清晨到新北市出席秉友會萬人登山活動,他在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陪同下到新莊擎天府參拜,隨後和民眾致意獲歡迎。

蘇揆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林佳龍的學識一流,從今天參加活動人潮來看,大家都期待新北大翻新,而他也一直支持林佳龍參選,希望可以選出好人才,為新北帶來改變。

媒體詢及有關鏡電視政治風波,蘇貞昌昨天備詢時被問及此案回答「不必去查」的報導。蘇揆直斥是「亂剪接一通」。

他表示,他講的是股東間的糾紛,已採法律訴訟,這是由法院去處理的法律問題,不是政府要來查。媒體追問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指鏡電視政治風波「公開透明就死了」的意見。蘇揆表示,台灣是民主政治開放的社會,各方面都非常公開透明。

蘇貞昌也談到兩岸情勢表示,中國擴張武力已危及區域和平,世界上所有主要民主國家都紛紛大聲呼籲中國節制勿破壞世界和平,眾口一聲要求中國不要耀武揚威,應遵守國際秩序。台灣是國際社會一員,會和民主自由國家站在一起,保衛國家及區域、世界和平。

林佳龍受訪時表示,他是蘇貞昌有政府會做事的團隊,不僅團隊團結且士氣高昂,新北大翻新的各項政策也獲行政院支持,對於蘇揆以前參選新北市長時主張的每一樣政見,包括補助 65 歲以上老人裝假牙,都想由林佳龍來實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