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英宏跨界參演茁劇場 導演讚就愛這一味

圖片來源:中央社

饒舌歌手李英宏跨界演出茁劇場新戲「走過愛的蠻荒」,詮釋努力關心學生一切的老師,導演王明台也揭秘選角原因,就是從李英宏的「台北直直撞」歌曲 MV ,相中其「溫柔痞子感」。

「走過愛的蠻荒」改編自偏鄉教師文國士同名原著、由王明台執導,他說會找上演戲經驗不豐富的歌手李英宏擔任男主角,是因為從「台北直直撞」歌曲 MV 中,發現李英宏有台客的「痞子感」、眼神卻很溫柔,特別適合原著文國士的樣貌,才大膽用人。

李英宏分享,在開拍前,曾和「走過愛的蠻荒」原著作者文國士見過面,本尊和飾演者意外發現彼此很投緣,「他在求學時身邊有一群朋友,一不小心可能會走上歪路,我那時也是,但幸好我們都在危急時刻走上正途,這點我們很像」。

李英宏從小在新北新莊長大,雖然有念書的頭腦,學生時期愛玩又碰上音樂,學業有些荒廢,但也因沉迷學樂器和作詞曲,沒時間和朋友出去混。當他和文國士分享這點時,文國士回應:「我覺得英宏痞痞的,我自己有時也給人這種感覺,但這種痞和任性,其實是不想讓人看出自己的脆弱,故意裝不在乎,也不需誰來同情。」

王明台指出,李英宏高大帥氣、看起來很痞,但有斯文面,尤其眼神溫柔,這跟他認識的一些台客很像,「行為很接地氣,但內在的一些感情是藏不住的,正如劇中的邦邦(角色名)可以隨意跟學生打鬧,但也可以隨時為孩子挺身而出,跟流氓對幹。」文國士也滿意大力稱讚:「我覺得英宏長得比我帥,也比我瀟灑啦!」

「走過愛的蠻荒」每週六晚上 9 時於 MyVideo 、公視同步播出,一次播映 2 集。隔日於中華電信 MOD 、 Hami Video 晚上 8 時上架、台視晚上 10 時播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