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被問是否為疫情請辭下台 陳時中:不回應這類問題

圖片來源:中央社

本土疫情升溫,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被問及是否為疫情失守下台,但陳時中聽到問題後先是靜默 5、6秒,但隨即稱「下一題,已經下台就沒有回應了」。媒體追問是否真有計劃請辭,陳時中說,他不回應這類問題。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天邀請衛生福利部、教育部就「如何逐步降低菸品燃燒後所產生煙霧的有害物質排放濃度,以維護國人健康,暨校園菸害防制實施計畫執行情形」進行專題報告並備質詢。

陳時中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媒體今天仍多聚焦在快篩試劑不足、快篩陽性視同確診等議題。

有媒體詢問到,有在野人士認為疫情失守,要求陳時中應下台,詢問陳時中回應。

但陳時中聽聞這個問題後靜默約 5、6 秒後,表示「下一題,已經下台就沒有回應了」。

但陳時中的說法讓許多在場媒體錯愕,後續又追問,已經下台的說法是否指有相關計畫。

陳時中表示,他現在都不回應這類問題,基本上在位置上就好好做。

此外,由於外界頻頻點名陳時中將披民進黨戰袍參選台北市長,媒體也詢問,有意參選台北市長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目前積極啟動布局,媒體也詢問陳時中看法。

不過,陳時中表示,現在不談選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