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蒲亭與馬克宏通話2小時 稱與基輔對話持開放態度

俄羅斯總統蒲亭(資料照)。圖片取自twitter.com/kremlinrussia_e

艾里賽宮表示,法國總統馬克宏與俄國總統蒲亭今天通話超過2小時。俄國媒體稱,蒲亭在電話中告訴馬克宏,對與基輔對話仍持開放態度,但對方並不「認真」看待和談。

路透社報導,馬克宏和蒲亭今天在巴黎時間接近中午(格林威治時間上午 10 時)進行通話。

儘管兩人在俄羅斯於2月 24 日入侵烏克蘭後時常通話,但上次對話已經是3月 29 日。

克里姆林宮表示,蒲亭在電話中告訴馬克宏,西方必須停止繼續提供武器給烏克蘭,他並指控基輔沒有認真看待和談。

俄羅斯國際傳真社( Interfax , IFX )報導,蒲亭也表示,對於與基輔當局對話仍持開放態度。

蒲亭並指控烏克蘭軍方犯下戰爭罪,他告訴馬克宏,「西方可以對基輔當局施壓,並停止對烏克蘭供給武器」,以協助終結這些暴行。

法國總統府艾里賽宮( Elysee Palace )表示,馬克宏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 Volodymyr

Zelenskiy )在4月 30 日通話,這次與蒲亭通話是在馬克宏的倡議下進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