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家欽表揚北市警 不忘提醒公投安維勿懈怠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警察局近期偵破多起毒品、詐欺、幫派等案,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特別表揚查緝有功者並頒慰問金,他提醒,公投 18 日將登場,盼各警察機關要按規劃縝密執行和謹慎防處。

市警局發布新聞稿表示,北市近期偵破多起毒品、詐欺、幫派等各類犯罪,展現維護公權力的決心,對此,陳家欽今天特別到局內表揚查緝有功人員,以及頒發慰問金。

陳家欽表示,毒品、幫派、詐欺等犯罪是警方執行治安維護的重點工作,其中毒品危害社會甚鉅,毒品走私販毒案件有賴各警察機關全力查緝,阻絕毒品流入市場。

他指出,近期北市也破獲多起幫派組織犯罪,這類治安亂源皆易引發暴力犯罪及重大刑案,對於黑幫組織務必秉持除惡務盡的態度,全力查緝檢肅。

此外,近期接連偵破組織幫派涉組詐欺集團及從事暴力犯罪,均由檢察官以「組織犯罪條例」起訴,顯見員警妥善運用偵查技巧、證據蒐集完整,感謝有功人員對治安的貢獻,並期勉北市員警持續堅守治安,對各類犯罪「零容忍」。

陳家欽同時也提到,對於即將舉辦的公投安維工作,希望各警察機關按照規劃縝密執行,針對可能發生的相關滋擾案件,均應謹慎防處,讓公投順利圓滿完成。

陳家欽提醒,任何案件都可能變成社會矚目焦點,像是之前台中市大學生遭毆打及彰化縣虐童案的殘暴影片等案,影像令人痛心,且經社群網路輿論發酵衍生社會高度關切,警方受處理案件若有疏失,就應面對錯誤及策進。

此外,若是有誤導扭曲事實,則應即時澄清說明及謹慎處理,還原事實真相,勿讓以訛傳訛的訊息危及警察機關形象。

市警局長楊源明也強調,台北市為首善之都,各種基礎建設完備,員警也具備強大的偵查能量及專業團隊合作力量,對各類犯罪必定堅守「迅速、嚴打」立場,以貫徹打擊犯罪決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