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F-16V接裝升級完成 蔡總統:代表台美關係堅定承諾

總統蔡英文(左2)18日前往嘉義空軍基地出席「空軍F-16V BLK20型機性能提升接裝典禮」,進行地面部隊校閱。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軍首支升級後的F-16V戰機聯隊接裝成軍,18日上午在嘉義空軍基地舉行「性能提升接裝典禮」,圖為F-16V以空中分列式編隊飛行,展示性能。
圖片來源:中央社

 

F-16V ( Block20 )型機接裝典禮今天舉行,總統蔡英文致詞表示,此次美國洛馬公司給予協助,讓升級順利完成,是台美關係再進展及堅定承諾,代表只要「堅定民主自由價值,一定有理念相近國家與我們同在。」

空軍以「鳳展專案」為代號,耗資新台幣 1100 億元由美國洛克希德.馬丁( Lockheed Martin )公司與漢翔,將現有 141 架 F-16A /B升級為 F-16V ( Block20 ),上午在嘉義空軍基地舉行「性能提升接裝典禮」,蔡總統、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國防部長邱國正等人出席。

蔡總統致詞表示,今天的接裝不僅是空軍歷史新頁,更有三個意義,分別是台美友誼再進展、航太科技再提升、國防戰力更堅強。

蔡總統強調,此次洛馬團隊給予許多協助,讓升級順利完成,這是台美雙方國防工業的合作,也是台美友誼的再進展,更代表台美關係的堅定承諾,「只要堅定民主自由價值,一定有更多理念相近國家,跟我們站在同一陣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