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兄弟洋投如何取捨助總傷神 羅傑斯10日期末考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洋將大限將至,中信兄弟隊投手如何取捨,讓總教練林威助傷神。林威助今天說,羅傑斯 10 日會再先發出賽1場做最後觀察,對高野圭佑印象是有顆不錯的曲球,二軍洋投格里斯有牛棚練投。

中華職棒洋將註冊大限將於 11 日截止,中信兄弟隊目前除了德保拉之外,另外3個洋將名額如何取捨,讓教練團傷腦筋,新洋投象魔力及華德茲目前已在飛機上、今天會抵台。

兩名新洋投雖然來台前有維持出賽,但林威助今天在賽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經過隔離檢疫期,還要看傳接球和牛棚的狀況,如果真的選擇註冊這兩名新洋投,可否在 11 月初就上場比賽都是未知數,還要看洋投身體狀況。

兄弟隊洋投格里斯先前因傷下二軍,目前也都沒有實戰出賽紀錄。林威助表示,4、5天前收到消息,格里斯目前已經有牛棚練投,大概用7、8成的力量,恢復的狀況也是7、8成;格里斯本季一軍出賽3場先發,戰績1勝1敗,出賽防禦率5. 82 。

至於洋投羅傑斯本季一軍出賽勝場還沒開張、吞下5敗,出賽防禦率6. 75 ,表現不如預期,林威助表示, 10 日會再讓羅傑斯最後出賽觀察狀況,做為洋將取捨的考量依據。

兄弟今天拉上日籍洋投高野圭佑,林威助表示,高野圭佑就是正常類型的右投、沒有怪異的投球姿勢,來台前資料最快球速可以投到 150 公里,但在中職二軍出賽,球速約在 143 至 145 公里左右,印象是有顆不錯的曲球,會在今天起3場比賽找機會讓高野圭佑中繼上場觀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