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花蓮微解封 景區人潮不多、市區名店現排隊人潮

圖片來源:中央社

微解封後首個假日,花蓮縣景點七星潭、鯉魚潭等戶外景區今天遊客並不多,市區小吃名店出現好久不見的排隊人潮。警方針對景區加強疏導。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全國疫情3級警戒 13 日起微解封,部分景點有條件開放。為迎接可能湧入的觀光人潮,花蓮新城警分局針對台8線太魯閣國家公園、七星潭風景區及合歡山等景點編排逾 20 名警力加強巡邏交管。

位於壽豐鄉的遠雄海洋公園今天有逾 500 人入園;花蓮市區知名小吃店,今天上午出現排隊人潮,約有 20 多人排隊等待購買,不過也因臨停車輛多,恐影響市區交通,警方來回巡視勸離違停車輛。

花蓮賞鯨船重新營業,鄰近的花蓮漁港小吃店人煙稀少。店家說,微解封後,觀光人潮依然少。

七星潭海岸風景特定區微解封期間,僅開放草皮區域,沙灘禁止進入,今天上午景區有零星遊客前往看海,民眾遵守防疫規定,站在封鎖線後看海、拍照,但因天氣炎熱,上午遊客量不多,估計下午氣溫稍降,人潮會逐漸增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