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柯文哲驚天動地24小時

台北市環南市場攤商41人核酸檢測(PCR)陽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前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右)2日上午前往視察。

昨天是柯文哲的中國共產黨百年黨慶。我說過了,他應該打定主意,昨天要神隱一整天,可能都與中國交代好了,會用最虔敬的心待在鏡頭前,全程參與中共黨慶,宣示他對習近平的忠誠。

偏偏昨天簡舒培出來攪局,早上爆料有證據顯示市府 11 樓高層參與好心肝弊案。中午,週刊就拿出黃珊珊參與其中的簡訊。

黃珊珊趕快在下午召開記者會,把一切都推給 BEN。

原本神隱一整天的柯文哲,想幫忙轉移焦點、替自己製造聲量。一方面發動網軍,上批踢踢掀起「民進黨到底多怕柯文哲?」的討論,去說服那群智障信徒,這都是民進黨的陰謀。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自己在晚上 9 點跑去寧夏夜市攏絡人心。

到了晚上 10 點,甚至有文章造神,說柯文哲就是「玄天上帝」,腳踩綠王八。才引發憤恨。那群智障信徒們,果然群起高潮。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但不幸的是,昨天深夜不知何時,環南 PCR 報告出爐,多了 41 例陽性。

因此,柯文哲網軍頭馬上下令,要批踢踢盡速刪除「民進黨到底多怕柯文哲?」的討論,免得被拿出來笑。

只是這一切都太晚了。因為網路上的東西,都會有備份。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資料: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