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智群專欄》都是「3+11」的錯?違反規定不自律才是問題所在

化學兵擴大華航園區消毒。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有人還是把防疫破口怪到 3+11,嗯,大家看一下機師的時間表,案 1153 為本國籍 30 多歲男性,為華航貨機機師,4 月 16 日至 18 日曾執勤至美國,返台後於住家檢疫至 4 月 21 日,檢疫期滿前武漢肺炎採檢結果為陰性,但仍須完成 11 天自主健康管理,4 月 29 日仍處於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所以機師違反規定。

在 3+11 政策下,機師在 4/21 完成三天居家檢疫,從 4/22 至 5/2 自主健康管理,機師在 4/29 跑到酒吧,違反防疫規定。

以這個機師的情況,就算是最嚴格的 7+7,他也會在 4/25 完成居家檢疫,從 4/26 至 5/2 自主健康管理,機師在 4/29 跑到酒吧,違反防疫規定。

諾富特大消毒,化學兵噴灑藥劑。
圖片來源:中央社

也就是,就算是 7+7,結果還是一樣,然後你跟我說都是 3+11 政策的問題?

你知道自己在講什麼嗎?

事情發生,不找一個戰犯,沒辦法消氣,可以理解,但不管因果關係亂找戰犯,你可能已經失去理智了。

如果真的要違反規定,就算是 14 天居家檢疫還是會偷跑出來,除非把他關起來!

原文出自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