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化學兵戰疫短片登場 國防部:台灣不被病毒擊倒

陸軍化學兵群19日在彰化地區持續進行消毒作業。國防部臉書。

台灣的 COVID-19 疫情嚴峻,國防部今天發布「團結抗疫」形象短片,除了紀錄陸軍化學兵協助台北街頭消毒任務外,也描繪醫療人員替民眾篩檢的辛苦,最後強調,艱難總會過去,台灣不會被病毒擊倒。

台灣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持續升溫,國軍連日派遣陸軍化學兵針對疫情高風險地區消毒,軍媒、軍事新聞通訊社昨天也公布一系列化學兵執勤的照片,其中一張,化學兵的臉部因被面罩擠壓出現痕跡,還有因高溫而漲紅雙頰,不少民眾看到後感到動容。

國防部今天再度公布一支名為「團結抗疫,守護家園」、約1分 28 秒的形象短片,記錄化學兵在台北消毒的任務畫面外,也描繪醫療人員替民眾篩檢的辛苦。

國防部指出,這次面對疫情的嚴峻發展,會保持過往的沉著及冷靜,必須團結合作、互相鼓勵。在防疫的戰場上,國軍永遠站在前線守護國人及心愛的家園,而防疫必須保持距離,也因此帶來生活的不便,但無論是什麼挑戰,不分彼此、一起並肩努力。

國防部強調,這一次要讓世界看到,台灣能夠挺過這難關,台灣也不會被病毒擊倒,因為艱難總會過去,「大家加油、台灣加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