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時力:興達電廠燃煤機組除役等案 盼朝野支持

興達電廠。圖片來源:Wikipedia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今天說明協商 2021 年中央政府總預算案時通過與保留的提案,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副總召陳椒華說,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提出中火除役的主決議,時力則提案,要求高雄興達電廠的燃煤機組也應盡快除役。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今天在立法院召開「 2021 年中央政府總預算,時力黨團向人民報告」記者會,出席者包括黨團總召邱顯智、副總召陳椒華、幹事長王婉諭。

邱顯智指出,雖然朝野同意針對石木欽案設立調查小組,但司法院及法務部的調查報告依舊未公開,時力提案要求公開調查報告、說明懲戒與懲處名單的決策過程及基準等的提案遭保留,這涉及台灣公平正義的問題,會在院會繼續努力尋求支持。

王婉諭說,時力提案要求內政部評估修改國徽的必要性,因國民黨反對未獲通過,希望朝野能正視黨國不分的疑慮,支持相關提案。

陳椒華說,蔡其昌提出中火除役的主決議,時力則在今天提案,要求高雄興達電廠的燃煤機組也應盡快除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