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期許警方持續打擊犯罪守住疫情防線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內政部警政署署務會報時說,期許警方在新年度共同達成3項目標,包含持續打擊犯罪、守住疫情防線、替基層員警創造優質值勤環境。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內政部警政署署務會報時說,期許警方在新年度共同達成3項目標,包含持續打擊犯罪、守住疫情防線、替基層員警創造優質值勤環境。

蔡總統下午前往警政署出席農曆年前最後一次署務會報,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陳家欽等列席。身穿警察外套的總統致詞時說,感謝各地警察不論平日或假日都 24 小時維護國內治安、守護國人安全。

蔡總統表示,近期因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感染事件,政府擴大居家隔離規模,也全面提高防疫措施,防疫措施需要警方參與、協助,警方辛苦執勤,提升警察福利是政府責任。

總統說,過去幾年在行政團隊努力下,聆聽基層員警心聲,積極提升警察福利,像警察制服更新、汰換警用裝備、提高基層員警年功俸、實施警消醫療照顧方案等,後續進一步就是協助基層員警居住。

總統表示,要讓基層員警有更好、更方便的生活環境,像她上個月見證全台第一處警消社會住宅動土典禮,這是不容易大工程,是政策里程碑,很期待警消社宅後續進展。

蔡總統說,迎接新年度,期許警政署持續精進過去成果,一起達成3項目標。

總統表示,3項目標包含持續落實打擊犯罪基本任務,像反毒、掃黑、打擊詐欺,接下來是守住疫情防線,警察協助確保檢疫措施完備過程,像協查失聯者、查處疫情相關假訊息,都是確保防疫成果的關鍵環節。

總統說,最後是替基層員警持續創造優質執勤環境,傳承擔任警察的光榮感,也特別感謝警眷體諒,讓警察無後顧之憂,持續維護國內治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