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公寓桶裝瓦斯氣爆 疑煮泡麵釀3傷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的一棟公寓5樓15日凌晨發生瓦斯氣爆,造成2男1女受傷送醫,經警消調查了解,初判起火原因,疑為阮男煮食泡麵時未發現桶裝瓦斯漏氣,才引發氣爆,但仍待後續調查釐清。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的一棟公寓5樓今天凌晨發生瓦斯氣爆,造成2男1女受傷送醫,據北市警消初步調查,疑為受傷的 20 歲阮姓男子煮泡麵時不察桶裝瓦斯漏氣所釀,肇因仍待調查釐清。

北市警消今天凌晨4時 12 分獲報,指中正區中華路2段 309 巷一棟公寓5樓發生瓦斯氣爆案,共有8輛消防車、4輛救護車和 32 名消防員前往馳援。

但消防員到場後現場已無火勢,屋主於今天凌晨4時 17 分已自行撲滅火勢,不過屋主 58 歲林姓男子、妻子 56 歲吳姓女子雙腿都有燒燙傷,租客 20 歲阮男則是背部和四肢有 15 %的二度燒燙傷,分別送至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院區和台大醫院治療。

經警消調查了解,事發現場為5層樓頂加1層的建物,氣爆起火點為5樓廚房,燃燒面積約0.5平方公尺。

初判起火原因,疑為阮男煮食泡麵時未發現桶裝瓦斯漏氣,才引發氣爆,但真正肇事原因仍待後續調查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