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彭政閔台灣大賽開球 笑稱手癢了整年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農場主管兼副領隊「恰恰」彭政閔今天擔任台灣大賽開球嘉賓,看球員場上拚戰,彭政閔開玩笑說,已經手癢整年了,也提到大家都鬥志高昂,「將經驗跟球員分享、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

兄弟隊人氣球星彭政閔去年球季結束正式引退,接下球團管理階層職務,今天中職總冠軍賽(台灣大賽)第2戰在洲際棒球場舉行,彭政閔任開球嘉賓、擔任打者,一度走到「左打」區晃一遭,最後還是用右打方式完成開球,他開玩笑說:「我現在都練左打呀。」

兄弟昨天在總冠軍賽首戰不敵統一獅隊,彭政閔表示,感覺到球員都已做好心理調適,在休息區大家都鬥志高昂,「我覺得今天會有不同的戰果」,也大膽預測兄弟今天會以6比3拿下勝利。

被問起看著大家在場上拚戰會不會手癢,彭政閔笑說:「手癢也癢了一年了,現在希望可以將經驗和想法跟現役球員分享,希望可以幫助他們、順利拿下總冠軍。」

彭政閔也提到,現階段兄弟陣中也需要有人站出來,扛著壓力和高張力的比賽,才有辦法帶領學弟們往目標前進,「以前是我們在帶他們,現在要換他們去扮演這樣的角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