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戴瑋姍批漢子打妹子 侯友宜否認打壓議員問政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左)21日在議會質詢時以「漢子打妹子」為題質疑被市府列入黑名單遭打壓,市長侯友宜(右)開議前就先與戴瑋姍在議場內溝通。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今天質詢時以「漢子打妹子」為題,質疑遭列入市府黑名單中被打壓。市長侯友宜否認市府打壓她問政,也沒有黑名單這回事,戴瑋姍「妳想太多了」。

侯友宜今天到新北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鏡周刊」報導有關戴瑋姍遭市府列黑名單、導致今年提出的上千萬元建議配合款遭市府卡關一事指出,新北市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所謂的黑名單。

侯友宜表示,經費在運用上有一定程序及流程,所有基層同仁一定要負責把關,這過程同仁難免會有壓力,也許在時間上沒有辦法達成議員要求,這一點就要請議員多體諒,因為公務人員要守著原則、法令,希望議員多包容。

進行市政總質詢議程時, 戴瑋姍就以「漢子打妹子」為題,質詢為什麼把她列為黑名單。侯友宜答詢指出,他完全沒有聽過所謂的黑名單,「沒有這回事,妳想太多了」。

戴瑋姍當場點名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對質,並要求測謊。對此,謝政達回答,「好呀」。

戴瑋姍追問,市府打壓要求官員不配合會勘協調,還卡她的議員建議配合款,讓她今年迄今配合款僅通過新台幣 26 萬多元。

侯友宜表示,希望她少談政治多談市政,同仁執行公務有一定流程及程序,壓力很大,希望議員多體諒基層人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