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全民運開幕 蔡英文感謝全民落實防疫讓賽事如期舉行

總統蔡英文17日晚間到花蓮參加全民運動會開幕式。圖片來源:中央社

全民運動會為期6天賽事今天在花蓮開跑,總統蔡英文出席開幕典禮指出,感謝台灣人努力落實防疫,讓賽事活動不受疫情影響如期舉行。

全民運動會今晚在花蓮縣立體育館舉行開幕式,蔡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場參與,典禮最後由花蓮滑輪溜冰選手楊凱崴、張慈珈帶著聖火走進會場,點燃大會勝利之火,為6天賽事揭開序幕。

全民運動會17日晚間在花蓮開幕,賽程為期6天,共有超過8000名選手分別參與28項競技項目,力拚榮耀。圖片來源:中央社

 

蔡總統致詞指出,今年因疫情衝擊世界各地體育活動,台灣不但有全球第一個開打的職棒,這次也如期舉行全國性全民運動會,是值得感到光榮的成就,感謝台灣人努力落實防疫措施。

除了祝福 8000 多名運動員發揮實力,有最好的表現,蔡總統也提醒選手們,賽事結束後,不要錯過花蓮的美景,一定要走走逛逛。

蘇貞昌肯定花蓮縣政府在賽事籌備的努力,他指出,蔡總統上任以來,特別重視體育運動, 2016 年全國運動經費不到百億元,到明年已增加到新台幣 135 億元,且在前瞻計畫1.0、2.0注入相當多經費在改善運動場館與設備,讓全國各地每年都有大型賽事讓選手超越自己。

全民運動會今天起至 22 日在花蓮舉行,包括健力、拔河、水上救生、飛盤、慢速壘球、運動舞蹈、原野射箭、柔術、沙灘角力等 28 項競技項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