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混充口罩連環爆 國民黨籲陳時中專注本業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天表示,口罩混充問題嚴重,請衛福部長陳時中回到正式的工作崗位,那些專訪、表演、拍照等,都不是衛福部長的本業,呼籲陳時中先做好本業。

國民黨今天召開「黑心混充口罩連環爆,政府把關漏洞多」記者會,指疫情尚未緩和,保護民眾日常健康的口罩卻接連出包,王育敏說,「加利」、「豪品」等口罩國家隊業者連環爆出混用中國口罩販售,牟取暴利,近期再爆發「勤達醫藥器材公司」打著馬來西亞製造為名,卻用中國口罩混充進口台灣,一再傳出混充口罩流入台灣市面,已經讓台灣民眾人心惶惶。

王育敏說,若是把非醫療口罩混成醫療用,在防疫上恐會失去作用,但衛福部的把關工作漏洞百出,陳時中卻還有空登台做秀參加演唱會,希望衛福部的螺絲不要鬆了。

王育敏也表示,請衛福部長陳時中回到正式的工作崗位,那些專訪、表演、拍照等,都不是衛福部長的本業,呼籲陳時中先做好本業;秋冬時疫情可能再起,所以最基本的防疫事項,就是要求政府必須做到位,讓民眾安心。

與會的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則說,大家非常感謝陳時中在防疫上的努力,但最近的表現卻是荒腔走板,跑去時尚雜誌拍照、跑去小巨蛋唱歌,「這也難怪,防疫指揮官去唱歌,那賣肉鬆的就來賣口罩」。

王鴻薇並質疑行政院長蘇貞昌看的下去衛福部出那麼多包,也拜託陳時中打起精神,趕快回到主業上,解決現在台灣的口罩之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