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時隔2個月 日本東京連2天新增病例破百

東京新宿鬧區。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放送協會( NHK )報導,日本東京都政府表示,今天截至目前為止已確認新增逾百例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確診病例,是時隔 2個月連續 2 天破百例。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相關人士透露,今天新增病例可能超過 120 例,其中約 50 例是發生在「夜生活」盛行的新宿地區。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東京都政府表示,這是繼 5 月 1 日 165 例、5 月 2 日 154 例以來,時隔 2 個月再度出現連 2 天破百例的情況。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今天受訪時說,希望大家都能厲行「新的日常生活方式」,在用餐時彼此保持距離等。

東京都確診病例昨天暴增 107 例,是 5 月 2 日以來單日再破百例,也是 5 月 25 日解除全境「緊急事態宣言」以後新高紀錄,讓小池緊急呼籲居民避免前往「夜生活」地區等地,也希望業者徹底做好防疫措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