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東太平溪路堤共構 通車半年已造成2死車禍

台東市太平溪路堤共構東49線3日清晨5時許發生車禍,在南王橋路口,一輛機車被休旅車撞飛約10公尺,車體碎裂四散,鄭姓女騎士當場無呼吸心跳,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搶救後宣告不治。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東市太平溪路堤共構道路今早發生休旅車撞機車車禍,機車女騎士送醫不治。今年 1 月才通車、約 6 公里長的道路,半年內發生多起車禍,造成 2 人死亡、多人受傷。

台東市太平溪路堤共構東 49 線今晨 5 時許發生車禍,在南王橋路口,一輛機車被休旅車撞飛約 10 公尺,車體碎裂四散,鄭姓女騎士當場無呼吸心跳,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搶救宣告不治。

連結卑南鄉太平橋至台東市馬蘭橋、沿著太平溪路堤共構的 49 縣道,全長 5.8 公里,今年 1 月中旬通車,但是因為僅有雙線且機車道窄,通車至今半年已發生多起車禍,造成 2 人死亡。

2 月 23 日,甫通車 1 個月,發生機車酒駕追撞 2 輛父子單車,造成 43 歲陳姓父親右小腿多處撕裂傷。3 月 8 日, 19 歲張姓青年被發現機車倒在路旁,人則是摔落邊坡,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7 月 3 日休旅車撞機車,鄭姓機車女騎士傷重不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