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推薦 無黨基市議員童子瑋加入民進黨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第 15 任正副總統今天就職,副總統賴清德的姪子、無黨籍基隆市議員童子瑋拿著總統蔡英文及基隆市長林右昌簽名推薦的申請書,上午前往民主進步黨基隆市黨部申請入黨。

童子瑋表示,他申請加入民進黨,或許很多朋友感到訝異,但他要向大家報告,無論在哪個位置,為基隆、為台灣打拚的心都不會改變,請大家放心。

他說,蔡總統是有史以來最支持年輕人、最挺基隆建設的總統,民進黨執政下的中央政府,在國際上捍衛台灣主權也是有目共睹,尤其口罩國家隊的表現、政府在第一時間正確地判斷及應變,與後續醫療物資外交,成功將台灣推向國際舞台高峰。

童子瑋表示,他認同蔡總統這幾年的施政成果,所以在蔡總統連任就職的今天,率領服務處的「童心協力女子隊」,以行動支持蔡總統,希望能為基隆、為壯大台灣盡份心力。

童子瑋說,賴副總統昨天回到新北市萬里區老家,他代表爺爺、基隆市慶安宮主委童永前往祝賀,當時並未特別提到他要加入民進黨,但賴副總統應該有掌握,童永也希望他能虛心向民進黨前輩們學習。

民進黨基隆市黨部主委張錦煌向中央社記者表示,基隆市議會共有 31 席議員,民進黨原本占6席,童子瑋加入後,民進黨多了1名生力軍,相信未來對林右昌的施政將大有助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