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敦睦艦隊染疫 台大:收簡訊且有症狀14天勿到校

圖片來源:中央社

敦睦艦隊人員確診武漢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足跡提醒簡訊。台大校方今天表示,有收到簡訊或曾與確診者在同時間地點,且出現症狀者, 14 天內不得到校上班上課。

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延燒,國軍敦睦艦隊多人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調查確診者下船後的足跡,針對停留 15 分鐘以上的地點,匡列出同時段曾到同場所的民眾,並發出提醒簡訊。

台灣大學校方今天在臉書公告,教職員工生如果收到提醒簡訊,且 14 天內出現相關症狀(發燒、呼吸道症狀、嗅味覺異常、腹瀉等),請通報單位防疫聯絡人且盡速就醫,並告知醫師收到該簡訊通知,同時自最後接觸日起 14 天內,不得到校上班上課。

如果有收到提醒簡訊,但沒有接觸風險者(並未停留風險場所),則可以到校,但需全程戴口罩、勤洗手。

台大校方提醒,如未收到簡訊,但曾與敦睦艦隊成員在同時間地點( https :// bit . ly / 2xyUgs3 )出現,且 14 天內有相關症狀者(發燒、呼吸道症狀、嗅味覺異常、腹瀉等),也請通報單位防疫聯絡人且盡速就醫,並自最後接觸日起 14 天內,不得到校上班上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