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港澳境外移入確診攀升 陸委會調升紅色旅遊警示

香港軒尼詩道。 圖片來源:維基共享資源

陸委員會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香港、澳門武漢肺炎境外移入型確診個案近期攀升,因此將港澳旅遊警示燈號調升為「紅色」,建議民眾不宜前往。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起對全球旅遊疫情發布「第三級警告」(warning),民眾應避免所有非必要的出國旅遊。

陸委會上午發布新聞稿稱,民眾從事境外旅遊因疫情嚴峻,因而感染的風險升高,近期香港、澳門輸入型確診個案也大幅攀升,故將香港、澳門旅遊警示燈號調升為「紅色」,建議民眾不宜前往。

澳門分別在 15 日、 17 日各新增一例輸入性武漢肺炎病例,此前,澳門已連續約 40 天沒有新增病例。

香港昨天則新增 48 起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確診病例,為單日最高,其中 47 人為境外移入,本地感染個案只有一宗,患者是計程車司機,每天都會在機場行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