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經長與泡麵、衛生紙業喝咖啡 確保產量產好產滿

圖片來源:中央社

俗稱武漢肺炎的 COVID-19 疫情越演越烈,國內也爆發恐慌心理,掀起民生物資搶購潮。經濟部長沈榮津今天(21 日)邀集國內主要衛生紙、泡麵製造商喝咖啡,了解物資供需情形。經濟部會後在臉書發文指出,永豐餘、正隆、金盛世等衛生紙業者,還有統一、維力等泡麵業者都表示願意配合政府,承諾將連續兩週,24 小時全天候生產,把物資產量衝起來,「產好產滿」。至於在趕工時所遇到的困難,經濟部則允諾協助排除。

經濟部表示,各大賣場方面,目前已有家樂福、愛買、好市多、大潤發、全聯等,實施衛生紙一人限買一串的措施,以避免極少數人把零售「當成在批發、直接買到爆」,例如較熱門的賣場,工作人員一天內,就將衛生紙補貨上架 50 次。

經濟部指出,衛生紙製造商已承諾會全天候生產,大家都可以買、慢慢買,若真的用量大,也可以明天再買,希望能體恤補貨到手軟的賣場同仁。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