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指揮中心:白牌司機妹妹 掌握16名密切接觸者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疫情指揮中心晚間表示,第 23 案白牌車司機妹妹,已掌握 16 名密切接觸者,當中 4 名出現症狀, 4 人中 1 人採檢後確定陰性,其餘 3 人也通報採檢,等待檢驗結果。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中部地區傳出家族群聚感染事件,依據蘋果新聞網報導,台中市出現第二家工廠因為員工確診武漢肺炎,工廠近 50 人員工將全面停工,接受居家隔離,而且確診員工就是國內武漢肺炎首例身亡病例白牌車司機的妹妹,有 2 名員工陸續出現發燒症狀。對於是否停工或是什麼工廠,疫情指揮中心表示無法證實與回應。

記者向台中市政府查證,是否有接獲中央要求配合到工廠附近消毒,市府回覆,中小學開學在即,環保局趕在 23 日前完成校園消毒工作,並沒有接獲中央要求派消毒車到公司消毒情形,「有關疫情相關問題,交由中央流行疫情指輝中心統一說明」。

疫情指揮中心監測應變官莊人祥晚間受訪表示,指揮中心無法透露病人隱私,針對第 23 案,已掌握 16 名密切接觸者,當中 4 名有出現症狀,出現症狀 4 人中 1 人採檢後確定陰性,其餘 3 人也通報採檢,等待檢驗結果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