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商會執行長讚台疫情處理佳 支持參與WHO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台灣擁有堅強的醫療實力,政府也投注極大心力控制疫情,台北市美國商會執行長傅維廉(William Foreman)直說:「我對台灣感到非常 proud。」並力挺台灣參與 WHO。

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通稱武漢肺炎)已從中國向外國擴散,台灣、南韓、日本、美國等都出現確診案例,數量也持續增加。

台北市美國商會今天舉辦午餐會,傅維廉受訪時表示,台灣針對疫情的處理做的非常非常好,他對台灣感到驕傲;儘管新聞報導不時傳出疫情消息,傅維廉說,台灣做的非常好,他並不會因為疫情而覺得可怕。

傅維廉也指出,台灣在醫療體系、公共衛生領域表現都很優秀,如果能與世界衛生組織(WHO)合作,一定會對 WHO 帶來很大幫助,這番言論也展現美國商會力挺台灣參與 WHO 的態度。

至於武漢肺炎疫情是否對經濟造成負面衝擊,傅維廉表示,目前確實有些商務活動受到影響,但現在討論會不會傷到實體經濟、影響投資可能還太早,要再持續關注事態發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