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主黨愛州初選公布7成計票結果 布塔朱吉暫領先

圖片來源:Pete Buttigieg Twitter

美國民主黨黨內總統初選昨天首先在愛阿華州登場,回報計票結果的 App 卻出包引發混亂。民主黨愛州黨部今天公布約 7 成計票結果,前印第安納州南本德市長布塔朱吉暫時微幅領先。

路透社報導,民主黨公布愛阿華州初選回報的 71 %計票結果顯示,在全國民調維持領先的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落居第 4 。

布塔朱吉(Pete Buttigieg)暫時拔得頭籌,佛蒙特州聯邦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緊追在後排名第 2 ,麻薩諸塞州聯邦參議員華倫(Elizabeth Warren)則位居第 3 。

愛州民主黨選民昨天湧入 1600 多個初選會場投票,為 2020 年美國總統大選正式揭開序幕,民主黨將在長達 5 個月的初選過程中,選出將於今年 11 月與現任總統川普競逐白宮寶座的人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